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haizzZ。。。
今天的心情超不好~补习的时候,因为科学错太多,结果给老师吊,回到家又给妈咪骂~
感觉这个世界上,好像都没有人要理我,今天是和伟伦分手的第32天,昨天ying告诉我说伟伦跟她说他很伤心,但是我都只是以笑带过~到现在,我都不敢给他打电话~深怕当我听到他的声音之后我会回心转意~当我的姐妹们知到这件事后,都很挺我,觉得我做的选择是对的~
这个星期里,我们只上了两天的课,但是这两天都好像没有上课哦~我们都在班上玩到癫~然后到华语节的时候,范老师都在忙着interview,所以刚好就由pn ting(讲耶稣)relief~他一进到班,就叫我们继续上次的比赛(科学问答题),一样分为两组,左边两行一组,右边两行一组,这一次我们这一组好像喝了孟婆汤一样,几乎都是补答,但是另外一组的yap yeu ling他每一题都会,而且老师都问到很容易,而我们这组的就难到连你妈妈都认不出啊!那里公平?最后还是输他们2分~不爽了咯!!!
然后还有更好笑的就是当pn ting问豆腐颖,"u got a brother in form 2 or not?"你知道他回答什么吗???听了怕你会肚子痛要上厕所咧!!!他讲"i am the brother in house."walao~他的英文太好了,建议一下pn saras可以不用给他考英文了~
我最近又多一个契细佬,他就是林子豪~虽然我不是跟他很熟,但是至少还过得去啦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